公共体育广告.jpg
110 泰州·泰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2020-10-08 1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馆简介

泰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位于体育中心东侧,室内总建筑面积1143平方米,室外游泳池总面积1860平方米。室内设21*25米的国际标准池1个,室外设25*50国际标准池1个,室内游泳馆配备7.2*4.6米LED显示屏、24小时热水循环系统、自动加药机、恒温系统,水温可恒定在26℃-28℃,室内、室外游泳馆不但具备比赛、业余及专业队伍训练等项目功能,还适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游泳健身、游泳培训、水上表演、教学展览等全民健身运动。

二、场馆特色

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内部机构设置健全。泰师附小东润校区常年开游泳馆开设游泳培训课,是泰州地区唯一一家体教融合试点。常年为泰兴市游泳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免费为泰兴消防救援大队提供游泳技能培训场地。

三、免费低收费开放

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免费对外开放。室外广场、健身步道、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06:30-21:30。室内30元/2小时/人,优惠票25元/2小时/人。(身高1.4米以下及60周岁以上老人享受优惠票)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5万人次。运动健身指导人数9500人次。体育技能培训人数4250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4万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62000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止2019年底,体育场馆为1个运动项目俱乐部(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150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