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11 泰州·靖江体育中心
2020-10-08 1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靖江体育中心位处“三中心一基地”的滨江新城,作为靖江市行政文化中心的重要建筑,有独具匠心的形态和功能优势。北起富阳路,南临新洲路,东至通江路,西接新民路,项目总占地面积318亩,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规划设计上既体现时代特征,又彰显地方文化特色;场馆功能上既能承办国家、国际单项赛事,又能满足综合性运动会和市民健身要求,是国家级综合性场馆、江苏一流水平、泰州规模最大的现代化体育设施。其主体建筑造型新颖、气势恢宏,是市民倍感自豪的靖江标志性建筑之一。

体育中心于2010年12月9日开工建设,2015年6月运行。主要建设内容:一是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6615个座位的体育馆以及配套的两片篮球训练馆和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二是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1000个座位的游泳馆,内设国际标准游泳比赛池、训练池及儿童戏水池各一个;三是靖江地区较大规模的3000平方米综合性多功能全民健身场馆;四是建有10万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健身区域,包括市民健身广场、体育公园、田径场;五是游泳馆二层至四层以及北侧辅助大楼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体育产业用房;六是室外管线、道路、停车、观光及绿化景观等设施。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