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08 泰州·泰州市体育馆
2020-10-08 1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泰州市体育中心工程占地130亩,总投资9700多万元。建成的项目有4000人的体育馆1座、24860平方米的400米标准田径场1片以及2100座建筑面积3326平方米的单面看台、2798平方米的4片室外网球场、1868平方米的网球馆1座、2800平方米的4片室外篮球场、700平方米的健身路径。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16161平方米,投资7500万元。自2005年5月建成至今,一直免费或低收费的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各体育运动协会服务,多次成功的举办了各项群众性的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展览会等。

2011年2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财政部关于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泰州市体育中心又分别制定了《泰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馆设施和活动场地免费开放制度》和《泰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馆设施和活动场地在节假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制度》等相关文件。促进了全市的全民健身活动及青少年学生健身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好体育场馆为民服务的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和锻炼条件。

泰州市体育中心全年365天对外开放,每周开放时间达到91个小时,每天13个小时。户外公共区域及体育场、篮球场、户外健身器材等全年免费开放(每天5:30—22:00),其他体育场馆在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对学生、老年人和残疾人等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特别是每年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体育中心所有体育场馆一律免费对外开放。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