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6 南京·GIN Fitness金奥健身
2020-10-07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GINFitness金奥健身仙林旗舰店成立于2018年,并于当年10月正式对外投入运营。开展项目包含:健身,瑜伽,舞蹈,团操,私教,康复,拉伸,搏击,少儿体适能,单车以及拥有一个仙林地区所有健身会所中最大的游泳池。(半标25米*15米)服务会员超过5000名,年接待量接近10万人次。

场馆现拥有服务人员超过40人,全年无休的为所有运动爱好者提供服务。同时,场馆还与宁体汇APP开展深度合作,以极其优惠的价格让老百姓享受到五星级的游泳体验。同时,本场馆还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及组织,例如:配合栖霞区体育局开展一年一度的泳池场馆紧急情况事故演练培训;

选派优秀员工参加2020年南京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走进徐庄社区并进行表演,组织栖霞地区的少儿游泳比赛并对全社会开放报名等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