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8 南京·江宁区全民健身中心
2020-10-07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宁区城中市民体育公园是江宁区社会事业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更是江宁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标志性工程。项目于2006年底开工,室外场地2008年8月8日投入使用,全部工程于2009年初竣工完成。公园占地56.1亩,建筑面积36512平方米,总投资1.65亿元。江宁体育公园是一个项目较多、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综合性体育健身场所,涵括以下内容:

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2385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共七层。一层为游泳馆和江宁国际影城。游泳馆为国家标准池,四季常温。影城总面积近3500平方米,拥有7个标准放映厅,总座位数620座。二层为健身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器械健身、有氧操房、瑜珈等多个项目,各类健身器械60多套,日接待健身人群500人次。三层为羽毛球馆、台球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共16片标准场地。四楼为网球馆,建有两片标准网球场。五楼为配套活动室,六楼为办公管理用房。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

室外运动场地,总面积12000平方米,包括标准人工草皮足球场一片,智能健身步道,灯光篮球场2片,门球场2片,全民健身路径、健身舞场、儿童健身设施等;金箔路沿线绿化休闲带。

地下人防工程,建筑面积13767平方米,其中地下停车场4500多平方米,提供130个车位;地下商业面积8500多平方米,配套建有下沉式广场,作为商业主入口;北侧与大楼贯通,形成统一的商业面积。

城中市民体育公园为全开放式公园,室外运动场地和休闲场所全天候免费向市民开放,公园每天平均接待健身锻炼人群超3000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全民健身中心积极为市民营造良好体育健身氛围,不断完善服务项目,优化经营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更为优质的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健康理念。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