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7 南京·菁英体育中心
2020-10-07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菁英体育中心座落在中国(南京)软件谷南园,室内外5000平的综合体育场馆。场馆辐射软件谷有2700多家软件公司,近30万软件从业人员,体育中心良好的运营,可为脑力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身体运动场馆。公司紧抓数字经济的发展,积极主动的与相关预订场地的软件公司沟通,根据本场馆的自身因素,结合实际开发最新的预订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准确无误的预订体验。

菁英体育中心内设室内4个标准羽毛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4个台球,综合健身房。室内场地根据不同种类的运动都配备了专业性全套配套设施,并辅以搭配其种类甚至全面性的拥有国家认可专业知识证书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以及一定程度的急救医疗知识和经验,最大程度的给人们最好的体育运动感受。

菁英体育中心做为一个综合体育场馆,完全独立自主运营,先进的预定系统,多元化的预定平台,准确无误。南京枫辰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结合本区的建设规划,为打造“现代化创新型生态新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周围提供全民健身运动的服务和体验,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体育服务综合体。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