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3 南京·永银体育(龙蟠运动俱乐部)
2020-10-07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永银体育于2016年注册于人杰地灵的南京,坐落于新街口核心商业圈,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交汇处中航科技城园区内,2018年更斥资数千万打造6000余平方的高标准综合性室内场馆,并被江苏省体育局授予“江苏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称号。

公司专注于四大业务板块:高标准体育场馆运营、业余群众赛事活动的执行及营销、运动健身教育以及运动康复理疗。公司愿景是紧密结合现代体育精神与文化产品,将永银体育打造成为全国体育文化创意产品研发第一品牌和全民运动健康消费的首选品牌。

公司已与江苏省体育部门在盘活区域体育场馆资产、企业活动赛事策划、重大国际赛事举办、体育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作为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的副主席单位、江苏省网球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飞镖协会发起单位,公司正发挥企业营销、宣传优势,与省、市足协密切配合,精心策划和组织各类群众足球比赛,弘扬足球文化,打造品牌赛事。

永银体育以赛事运营为基础,同时致力于体育营销、体育服务、体育传媒等相关业务。每年运营100余场各类赛事项目,提供从策划到执行全链式服务。

永银体育青训营以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为核心,结合中国青少年成长发育的特点,研发科学合理多样化教育的课程体系。

永银体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动省、市、区共同打造体育文化,共同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全民体质健康,承担社会责任。

永银体育运动康复中心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运动康复机构,主要针对各类运动损伤、青少年体态异常等提供专业的治疗和康复方案,打造评估、诊断、治疗、康复的服务闭环,实现中西医技术完美融合。专家团队由原国家队队医、三甲医院专家组成,为专业运动员提供医疗康复服务。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