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2 南京·台城健身中心
2020-10-07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台城健身中心(南京一柳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经营项目涵盖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室内户外健身广场、健身步道、室外篮球、足球等。游泳馆总建筑面积达2860平方米,游泳池长50米,宽21米,为标准泳池。恒温水循环补给系统、双重水消毒系统,室内常年水温28℃左右。场馆常为市、区各大体育院校、学校提供游泳、球类培训场地,先后开展过全民健康知识讲座、青少年游泳比赛、市级机关游泳比赛,设立全民体质监测站,为机关干部免费提供体质监测服务。

健身中心共设立岗位11个,员工33名,管理制度完善,机构设置健全。经营多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自2012年营业以来,台城健身中心从行业新兵逐步在业内奠定了较高的盛誉,成功承办市级机关游泳比赛,南京市第二十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花样游泳比赛等大型赛事,先后获得优秀场馆、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光荣称号。2017年3月健身中心成功挂牌“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训练网点”“南京市花样游泳训练基地”。

健身中心积极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进机关,在维护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群体文化氛围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促进了机关人的全面发展。近年来健身中心积极配合省市体育局开展“宁体汇”“全民体育消费券”“积分通”等体育推广活动。在此基础之上,接下来健身中心将不断完善服务项目,优化经营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更为优质的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健康理念。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