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1 南京·浦口体育中心
2020-10-07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英派斯·浦口体育中心是由南京浦口国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国家级新区全民运动健身基地,因其地处泰山街道,临近弘阳广场、新一城等商业集中区域,商业氛围浓厚,是国家级新区城市文体的生活客厅,浦口体育中心占地总面积15000平米,建筑面积9300平米,共4层,设有游泳馆、羽毛球/篮球/网球/乒乓球馆、健身馆。游泳馆面积3000平米,球馆面积3300平米,健身馆面积3000平米。浦口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5000平米,提供200个车位供会员有偿使用,室外篮球场及体育设施面积700平米,供市民免费使用。浦口体育中心由南京浦动悦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南京浦动悦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营业务为:健身服务;游泳;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体育场馆管理;健身设备及器材销售、租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健身俱乐部管理及信息咨询等。

浦口体育中心体育项目齐全,覆盖面广,公益服务多,注重经营的同时,也注重全民健身和体育健身意识的推广,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提供优质场馆服务,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浦口体育中心常年对市民开放,在各大节假日开展低收费或者免费体验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健身锻炼场所,每年服务市民健身人群达到15万人次,保有会员达到3000多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浦口体育中心自运营以来,为江北新区市民带来福利的同时实现了政府投入的初衷,积极的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