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第二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扬州江都开赛
2020-10-20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元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7日晚,江苏省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半决赛在江都体育馆精彩上演,扬州卡明模具队以100比89战胜连云港镔钢队。               

省第二男子球超级联赛由江运动协会,采用赛会制。赛事第一阶段在南通进行,前期已决出前四名,分别是扬州卡明模具队、常州凯达重工队、东台茉织华队、连云港镔钢队。昨晚进行的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由州卡明摸具战连云港镔钢队

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以前也交过手,双方知根知底。比赛一开始就精彩刺激、扣人心弦。双方紧咬比分,一方刚投进一球,另一方便立马还以颜色。战至中场,连云港镔钢队以51比47领先扬州卡明模具队4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在主场球迷的支持呐喊声中,扬州卡明模具队抖擞精神,内线控制篮下,外线穿插跑动,不断扯出空挡,进攻效率大为提升。主队终于将比分反超,在最后的两分钟里彻底拉开分差,最终以100比89赢得首场比赛。

扬州卡明模具队还将赴连云港与镔钢队再战两场,只要再赢一场,便可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江都卡明模具队进入全省篮球超级联赛四强,并取得半决赛首胜,是江都区篮球运动历史性最好成绩,高水平的比赛为全区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江都人民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潘元松)

标签:篮球;江都;扬州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