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苏北片半决赛)在扬州落幕
2020-10-13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8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紫泉杯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苏北片半决赛)在扬州邗江区方巷镇沿湖村垂钓基地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近300名钓鱼高手参赛。

第三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和江苏省钓鱼协会联合主办,全年比赛共分为十站分站赛、两站半决赛和一站总决赛共计13场比赛。此次在邗江举办的苏北片半决赛,参赛选手均为苏北片各分站赛前60名的钓鱼高手。本次半决赛共分三场举行,其中两场为3.6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一场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每场比赛70分钟,最后按参赛选手三场比赛的总名次分排定最终名次。经过210分钟的角逐,来自泰兴的叶烯洪获得冠军。同时,获得本次比赛前160名的选手也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王文松)

标签:半决赛;苏北;钓鱼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