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溧阳市围棋比赛收官
2020-10-13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蒋科)近日,溧阳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围棋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溧阳市围棋协会主办,比赛执行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版围棋竞赛规则,采用电脑自动抽签、积分编排制。全市共有500余名棋手参赛,赛场上棋手们聚精会神,争夺激烈,赛场下,选手们也相互交流心得,指出不足,相互得以提高。他们纷纷表示,来参加比赛,不仅仅是锻炼球技,更是一次交流,通过比赛,能结交到更多爱好相同的朋友。

围棋历史悠久,是集智慧、修养与竞技与一身的国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做围棋事业的积极倡导者、热情参与者、有力推动者,以棋为媒,以棋会友,以棋结缘,培训形成围棋人口数万人,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将进一步促进围棋运动在溧阳市的普及与发展。

标签:围棋;溧阳市;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