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城市俱乐部掼蛋联赛开赛仪式在宁举行
2020-09-27 19: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沈掼曦)9月26日下午,2020“国缘V9”杯江苏省俱乐部掼蛋联赛开赛仪式在南京举行。本次联赛是省体育总会指导、省掼蛋运动协会主办。各地市掼蛋运动协会负责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组委会工作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开赛仪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省掼蛋协会会长漆冠山介绍了本次联赛的主要特点,一是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江苏全省各级掼蛋协会、俱乐部的整体组织水平和竞技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体育文化产品,促进打造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二是赛事形式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线上线下两种比赛形式。除了传统的线下比赛之外,线上比赛主要是通过网络传播吸引更多的掼蛋爱好者参赛,为适应这种用大数据、云计算网络技术和线下定点赛事相结合的赛事形式,我们在组织架构、赛事协调、技术支撑、体育运动与卫生健康部门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多层面的改革创新,为今后的掼蛋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积累了经验,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三是体育社团跨界融合发展的再尝试。近年来,省掼协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加强与企业界的联系,通过掼蛋活动扩大了名企名品的影响力,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本次掼蛋联赛分为线上选拔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线上选拔赛在“来几局”平台上进行,时间9月28日到10月2日,实行积分制个人选拔赛,按照5天总积分排名,前260名选手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线下)为两场:10月17日(星期六)在苏州举行;10月24日(星期六)在南京举行。线下总决赛,11月7日(星期六)在淮安涟水县举行。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