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二届江苏壁球公开赛镇江开拍
2020-09-27 2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9月26日,第二届江苏壁球公开赛在镇江世业洲开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熊伟、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镇江市体育局局长戚亚新等领导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晓明主持,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熊伟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镇江市体育局、镇江世业洲镇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苏州、南京、扬州、宿迁等地的18名壁球爱好者以及25名南京体育学院学生参与。史国生在开幕式上表示,目前壁球在我国还是属于小众化的运动项目,人群基数需要进一步扩大,省壁球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在拓宽思路,谋求突破,未来将着重发展青少年壁球培训,积极推进“壁球进校园”战略的实施。

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在2018年7月成立以来承办了多项国际级、国家级赛事,省壁球俱乐部联赛、壁球公开赛等品牌赛事也已经是第二年举办,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希望通过打造深入基层、联动全省的赛事,吸引更多人参与壁球运动,进一步推动赛事常态化、规模化、规范化,提升壁球项目在全省范围的普及度和影响力。

标签:壁球;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