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溧阳市举办“武协杯”武术大赛
2020-09-24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蒋科)9月19-20日,溧阳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健身365·健康新溧阳”2020年“武协杯”全市武术大赛在溧阳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溧阳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溧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溧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溧阳市肢残人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50多支代表队近600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八法五步太极拳规定套路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身着中国传统武术服装轮番上台竞技。武术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武术功底、精彩的动作编排,展示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引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对比赛进行了全程指导。

据悉,溧阳市武协成立30多年来,每年都组织全市性的武术大赛,为溧阳市武术运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发扬光大,努力做好传统武术文化传承推广普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标签:溧阳市;武术大赛;武术爱好者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