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市第三届帆船联赛启动 首站在金鸡湖扬帆起航
2020-09-24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心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心旎) 9月19日,苏州市第三届帆船联赛正式启动,首站赛事在金鸡湖扬帆起航。

2018年,苏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苏州市帆船联赛,开创了江苏省内帆船联赛的先河。第三届帆船联赛计划举办四站,分别是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站、苏州太湖菱湖湾站、吴江区苏州湾站和吴中区格林小镇站。首站比赛由苏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苏州金鸡湖八旗帆船俱乐部承办,一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全部来自苏州本地的企业和俱乐部。

苏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段鸣莉介绍,受到疫情影响,上半年的帆船赛事将全部集中到下半年举办,在赛事密集的情况下,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为此,赛事方专门制定了全面的防疫方案,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近年来,大众帆船运动开展的如火如荼。2019年苏州市成为第一批中国帆船城市联盟成员,近年来也组织了众多帆船赛事。“我们希望通过帆船联赛的举办,为苏州众多的帆船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帆船运动的健康和快乐。”段鸣莉透露,今年10月,第十一届苏州市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将如约开赛,届时,青少年OP级帆船赛事和苏州家庭帆船赛都将同期登陆。

标签:苏州市;帆船;金鸡湖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