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扬州江都站)启动
2024-02-20 14:50: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传承发扬传统体育项目,丰富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2月18日,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江都站)在江都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区健身气功协会、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等400多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大舞等竞赛项目。

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是连续四届富有创新、便捷且有趣的健身赛事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局对参与者持续锻炼的鼓励与支持,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共同享受健身的乐趣。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