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苏省冰壶挑战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2024-01-24 17:01: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苏省冰壶挑战赛总决赛在南京雨花台区圆满举办。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雨花台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旨在充分展示全国大众冰雪季10年来发展成果,全面展现“后冬奥”时期江苏冰雪运动新风貌,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新热潮。比赛在雨花台区虹悦城星粹真冰场举行,来自江苏各市近20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真冰场上进行冰壶比赛,对于很多选手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选手们纷纷表示,以往都是利用陆地冰壶练习,参加的也是陆地冰壶比赛,虽然规则类似,但体验感完全不同,在冰上比赛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冰壶运动的内涵,也深深体会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本次冰壶挑战赛是江苏省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不仅为冰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感受冰雪魅力的机会。通过这样的赛事,能够激发更多人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冰雪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体育部门也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开展更多的冰雪项目活动,让冰雪运动在南京在江苏扎根,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新华报业·新江苏记者 吕翔 实习生 蔡巧妍 高燊

标签:冰雪运动;江苏省;冰壶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