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舞动三十周年
2024-01-11 14:21: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舞步飞旋 精彩绽放”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日前在南京举行。

1993年,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苏州成立,标志着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进入有组织、有计划发展新时期。三十年来,协会致力于推广、深化体育舞蹈传播,促进体育舞蹈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技术水平提高,加强与国际体育舞蹈界的交往,进一步提升体育舞蹈形象。江苏13个设区市均成立协会,会员单位全省覆盖,俱乐部超千家。每年开展国际级、国家级、省级赛事20场以上,省锦标赛连续举办24届,省俱乐部联赛连续举办7届,每年累计参赛俱乐部近千个,辐射人群近千万。

活动现场向三十年奋斗岁月中作出杰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先进单位、三十周年贡献奖、三十周年成就奖。

标签:体育舞蹈;江苏省;协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