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市体育局赴巨村村开展二季度乡村振兴帮促活动
2022-05-21 16:36: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0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们在局长杜吉宾带领下来到金坛区直溪镇巨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2022年二季度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局和省“两办”要求,以及《关于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常办发〔2021〕32号)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要求的“1+2+N”帮促任务,市体育局积极开展资金帮促、项目帮促、党建帮促等行动。

党员干部们深入开展一对一入户走访工作,来到村民群众家中,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带去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杜吉宾一行实地察看了巨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巨村村党总支书记欧阳林热切交流,双方就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开展了接洽,并围绕党建共建、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均希望今后能利用各自资源开展更多形式的结对共建活动。

帮促行动旨在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进一步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标签:体育局;乡村;振兴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