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在南京成立
2022-05-21 12: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5月20日下午,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设区市近百名代表参与大会。

近年来,街舞作为舶来品,正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特别是在街舞breaking正式成为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后,街舞运动已经不仅仅是青少年的兴趣爱好,还成为了竞技体育的一份子。目前,江苏共有街舞爱好者和从业人员运动员3万余人,为推动和引导江苏街舞运动有序发展,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5月20日,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第正式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第一任会长李一冰表示,省街舞运动协会不仅要起到宣传和推广项目、引导和规范行业的作用,还肩负着为江苏省队和国家队培养breaking人才的重任。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将团结带领全省各地街舞组织和街舞爱好者,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积极践行“街舞让生活更美好”的诺言,为加快推动街舞运动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发表讲话。他表示,省街舞运动协会作为体育社会组织的新成员,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当好政府、社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推动街舞项目改革创新上争当表率,在服务构建体育社会组织发展新格局上争做示范,在推动全省街舞运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努力按照“8+X”的发展方向,走好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智慧化、均衡化、法治化、国际化发展道路。

熊伟强调,省街舞运动协会要以本次成立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体育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推动体育社会组织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中,彰显街舞人的担当,为江苏街舞运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街舞;江苏省;街舞运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