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南京开幕
2022-05-20 16: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5月20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届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比赛设置了云端秀、云擂台、云打卡、云对抗四个类别,共45个竞赛项目,不仅新增趣味田径、拳击、棒垒球、体育集邮、体育摄影等项目,还增加更多奖项,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证书。从5月20日至10月底,参与者搜索 “荔枝悦动”小程序,进入“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项目和形式参加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承办的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也在今天正式上线!参与者可通过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进入本活动页面报名参加,通过点击报名页面提供的链接和“苏体汇”计步小程序,在江苏13个设区市的100余条指定线路中自主选择,每日完成健步走3公里并在小程序打卡成功,将打卡成功页面截图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即可领取电子纪念证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省各级体育部门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已连续举办两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累计吸引近850万人次参与,关注人数超过4600万,营造了“云上可打卡、无处不运动”的良好健身氛围。“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为群众提供更多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