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惠民|“春动五台”健身节火热开启
2022-04-21 18: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获悉,从今天起,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所属场馆包括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保龄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健身馆、少儿成长中心等全面恢复对社会开放。为了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春动五台”健身节活动同步启动,历时半个月,将一直持续到5月4日。健身节期间,五台山体育中心有一系列优惠促销和公益惠民举措。

据该中心办公室主任丁元介绍,近三年来,受到疫情影响,五台山体育中心每年均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的闭馆停业。而每次恢复重启之后,人们的健身消费都会报复反弹,迎来持续性爆发。对此,今年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专门策划推出了“春动五台”健身节活动,主题是“健身重启航,不负好春光——五台山体育中心为您守护健康”,呼唤广大运动爱好者走出疫情阴霾、拥抱明媚春光、享受健康生活。

作为江苏省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的窗口单位,五台山体育中心一直秉持公益先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完善“亲民、惠民、利民”的公共服务体系。户外篮球公园、笼式足球、网球场、板网球、羽毛球场馆常年在固定时段向群众免费开放。去年,国家体育总局启动了开展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综合试点工作,该中心成为江苏省内14家试点场馆之一。

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已经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健身体验券、小卡种等秒杀活动,各场馆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健身票卡优惠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健身节期间五台山体育中心先行启动各类暑期培训预售,广大市民朋友在此期间购买暑期培训将享受85折“早鸟价”。近年来,该中心着力打造五台山体育培训品牌,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青少年培训、成人培训、企业培训、校本课培训等。

此次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将线上限额免费发放游泳馆、健身馆、保龄球馆等入馆体验券。健身节时期,面向青少年群体,将推出乒乓球、篮球、游泳、足球、保龄球、板式网球、羽毛球、田径等项目的免费培训和启蒙课程;组织举办游泳积分赛、羽毛球俱乐部交流赛、少儿小勇士挑战赛、科学健身知识大讲堂等公益赛事活动。

上个月,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鼓励工会组织每年组织各类健身活动,使用工会经费为职工购买健身服务。五台山体育中心积极行动起来,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专门推出了“工会健身卡”。根据各单位需要量体定制各类健身活动套餐,为广大职工提供专业的健身指导服务。

据悉,前期不少市民纷纷询问场馆恢复开放的时间,昨天中午五台山体育中心按下“重启键”的通告一经发布,半天时间各个场馆预约已经饱和。按照“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要求,五台山体育中心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实施“预约、限流、错峰”开放,开通了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预约方式,做好验码、消杀等工作,为健身群众提供安全、放心、便捷的入馆体验。

标签:五台山;体育中心;健身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