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21 18: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0日下午,2022年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试点建设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是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积极举措,是构建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的有益探索。熊伟要求,在试点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新的发展理念突破惯性思维和存旧规则的束缚,坚持以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求,立足本单位实际积极探索特色的建设和运行模式,在坚持公益性的基础上注重以产业化思维推动长效化发展;试点单位要整合好本单位内外部资源,设区市体育局和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加大支持,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加强指导,协同推进试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发挥好试点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广运用好试点工作成果,为全省运动促进健康机构建设探索经验、提供示范,为健康江苏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同志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2021年度试点单位交流了试点工作情况,2022年度试点单位交流了试点工作计划。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同志和辖区内有试点单位的设区市体育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标签:试点工作;体育局;健康中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