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体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举办“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活动
2022-04-21 19: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深化党建服务国家重大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和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外办综合协调处党支部于4月20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办好青年体育交流周”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主题活动上,省发改委“一带一路”促进处处长成海燕、省外办综合协调处副处长谢琳琳分别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的方针政策进行了精彩的辅导授课;交流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举办‘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活动”作专题发言,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黄燕和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陈燕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分别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将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勇于担当作为,在一线工作中展示党员先进性,为推进“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筹备组织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范金华在党日主题活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很具创新性,主题突出,内容紧贴业务,形式新颖,真正做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以党建活动促业务发展。结合集中学习和工作实际,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服务“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活动的思想自觉;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团结拼搏、追求卓越,抓好每一个关键,把握每一个细节,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是围绕赛事和交流活动,挖掘赛事活动亮点,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活动在国内外的影响,积极展示中国和江苏良好形象。

标签:青年体育;党建;中心党支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