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要上全运】江苏象棋代表队晋级五个项目决赛
2021-07-29 20: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象棋预赛落下帷幕。江苏象棋队晋级女子个人公开组、男子团体公开组、女子个人业余组、男子团体业余组、女子团体业余组等五个组别的决赛。本次比赛设八个组别,共有34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预赛中,国际特级大师、世界冠军张国凤参加了女子个人公开组的比赛,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男子团体公开组比赛,由国际特级大师、世锦赛冠军徐超领衔的江苏象棋队以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女子个人业余组比赛,徐旭霞以高出第二名2分的优势,提前一轮晋级决赛。

本届全运会象棋项目共设男子、女子个人公开组,男子、女子个人业余组,男子、女子团体公开组,男子、女子团体业余组等八个组别,是历届全运会产生金牌数量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一届。共有34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

按照赛程,象棋业余组四枚金牌将于8月1日晚间产生,公开组4枚金牌将于8月2日产生。

标签:女子个人;公开;男子团体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