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要上全运】不惧风雨,江苏省网球队积极备战全运会
2021-07-29 14: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伴随着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开赛在即,江苏省网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和冲刺。自7月19日起,江苏省网球群众项目代表队在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进行集训。

7月25日,受台风天气影响,网球室外训练无法正常进行,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秘书长殷光与南京体育学院和中国网球学院的全方位协调下,对原有的训练计划进行调整。技术教练刘汝钢和体能教练王治邦及时调整训练时间,由原先的一日两练更改为一日三练,在保证省网球队备战全运会的前提下,群众组网球队用球场中午、晚上的空闲时间加班加点,积极进行备战训练。

与此同时,负责为本次集训保驾护航的省网协工作人员也在全力协调保障运动员训练器材、训练用水、食宿等,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坚实后盾。

在台风期间,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江苏省网球队的集训得到了南京体育学院和中国网球学院的大力支持。台风过后,雨过天晴,愿省网球队员们继续加油!

标签:网球;体育学院;全运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