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要上全运】江苏男足战胜湖南队打进决赛
2021-07-29 19: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东京奥运赛场激战正酣,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在7月29日的男子五人制足球乙组半决赛中,江苏队以5:1战胜湖南队,决赛将于7月30日在银川进行。

在7月24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江苏队3:3与湖北队打平。第二轮比赛对阵福建队,江苏队以7:2大胜。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江苏队5:1大胜湖南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开赛即展示出极强的进攻欲望。第27分钟,江苏队率先破门,取得1:0领先优势。落后的湖南队不甘示弱,利用反击机会扳平比分。第34分钟,湖南队禁区内犯规,江苏队没有浪费机会,打进点球,2:1再次领先。下半场,江苏队继续发力,连续打进三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1。

五人制足球是本次陕西全运会新增设的群众赛事活动项目。江苏队如愿以偿打进决赛。7月30日,江苏队将与广东队争夺冠军。

标签:江苏队;五人制足球;半决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