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南通:环紫琅湖步道
2021-07-26 16: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环紫琅湖步道,是环绕南通市新城核心区标志性水域——紫琅湖而建的一圈长6.5公里的彩色沥青跑步步道。

环紫琅湖步道整体平坦靓丽,舒适安全。依湖而建的广场成为跑步爱好者较好的热身拉伸场地,步道旁有清晰的路标指示和健身标语,配有灯光球场、帆船皮划艇俱乐部,沿途设有休闲椅、自动售货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附近的南通大剧院、美术馆、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科技城、紫琅新天地等南通市新地标,为紫琅湖步道平添了许多现代化都市气息。

每到夜晚,紫琅公园里灯火掩映,湖水、绿树、人影,流光溢彩。跑在其中,让人流连忘返,跑得轻松,跑得舒畅。

环紫琅湖步道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加之有多路公交直达的便利交通,如今成为市民健身、跑步的好去处,也是爱跑一族的网红打卡地。线路日常跑步者人数超过300人,曾举办过2019年安利组织公益跑、2020年元旦全民公益跑等活动。

标签:跑步;紫琅湖;南通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