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淮安市体育局举办第一期“学党史·青年说”活动
2021-04-30 14: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淮安市体育局举办第一期“学党史·青年说”活动。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及局属各支部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淮安市体校青年教师魏楠为大家分享了1921年至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初期的成长历程和一路走来的故事,重点从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与会青年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献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

据了解,淮安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在丰富的活动中让青年人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体育局;中国共产党;机关党委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