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淮安市体育局举办科学健身大讲堂进机关活动
2021-04-30 14: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淮安市体育局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抓手,紧盯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深化科学健身大讲堂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意识,普及科学健身知识,营造科学健身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4月29日,淮安市体育局联合市委办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政府举办了科学健身大讲堂,71个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一百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上,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讲师高彩暇以“与身体对话”为课题,理论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为主,帮助大家解决不科学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健康问题,高老师详实生动的讲座内容让现场学员备受启发,紧张的教学节奏让大家顾不上去擦汗,渐渐地都脱下了外套,卷起袖子,主动地拿起手中的哑铃和弹力带跟着练了起来。

此次科学健身大讲堂给机关党员干部带来实实在在的科学健身福利,大家在酣畅淋漓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课后还恋恋不舍的围到老师身边请教自己健康问题的科学解决方法,纷纷说道:“太感谢高老师了,都是干货,教我们的健身方法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回家一定要坚持练习,重视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负责此次培训的领导说道:“此次科学健身大讲堂是我们近几年以来在举办的市级机关讲坛中,现场教学效果最好、互动氛围最好,深受机关干部喜爱的一次课。”

标签:科学健身;健身;机关工委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