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要上全运”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轮滑项目江苏省选拔赛开赛
2021-04-27 14: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轮滑项目江苏省选拔赛于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名轮滑爱好者参与角逐,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代表江苏征战全运会。

此次选拔赛由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为期一天,设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个项目,其中,速度轮滑分设男、女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自由式轮滑分设男、女速度过桩项目。

赛事主办方表示,轮滑运动在我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政策的推行,参与该项目的人群数量还在急剧增多。上一届全运会,自由式轮滑被列入群众赛事活动项目,今年又新增了速度轮滑项目。可见,轮滑运动在全民中的渲染力,不容小觑。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出一批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硬的种子选手,组建江苏省轮滑项目集训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19名运动员入选。届时,这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根据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进行针对性练习。之后还将举行测试赛,最终确定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轮滑项目比赛江苏省代表队名单。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本届全运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群众赛事活动,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气排球、毽球、轮滑、龙舟、地掷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中国式摔跤等15个比赛类项目以及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等4个展演类项目。(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轮滑;江苏省;全运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