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
2021-04-26 13: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持续打造人民满意的特色体育名城,推动“健康淮安”建设,让体育更好地惠及民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安市体育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传承和发展淮安红色基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公共体育设施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健康淮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以来,淮安市体育局结合职能特点,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重点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制定印发《2021年淮安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作方案》,拟在2021年全市新改扩建20个体育公园(市本级新建2个市级体育公园、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涟水县、金湖县、盱眙县、开发区各2个体育公园、生态文旅区、工业园区各1个体育公园)、新增健身步道125公里(市本级提档升级改建透气型星光夜光漫步道3公里,清江浦区15公里、淮阴区15公里、淮安区15公里、洪泽区12公里、涟水县15公里、金湖县13公里、盱眙县15公里、开发区10公里、生态文旅区5公里、工业园区10公里)。此项工作已纳入2021年淮安市“民生十件实事”工程。

通过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共体育设施面积持续增长,不断完善淮安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高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通讯员陶龙)

标签:淮安;人民群众;淮安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