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电竞高级交流研学团赴上海、浙江学习调研
2021-04-26 10: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24日,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联合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组织的“TIME电竞沙龙”系列活动——江苏电竞高级交流研学团一行16人赴上海、浙江学习调研,走访兄弟协会、知名电竞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调研。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交流研学团先后与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举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上海、浙江近年来的电竞发展经验并就电竞运动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推进长三角电竞一体化进行了沟通,达成了行业标准互认、交流平台共享、赛事活动共建等共识。研学团实地考察了VSPN、Neo TV、IMBA TV、哔哩哔哩电竞等头部电竞企业和电竞俱乐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参观了暴雪电竞馆、阿里体育中心等场馆设施,探讨交流电竞场馆运营、数字体育、数字文化的发展趋势。

本次交流研学活动有力促进了长三角电竞协会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推进江苏电竞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与举措,为参加交流研学团的电竞协会、高校、企业单位提供了与先进地区电竞协会、电竞企业交流、探讨合作的平台。

标签:交流;协会;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