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盛大开幕
2021-04-26 09:37:00  来源: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1
听新闻

4月25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老龄委办公室、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老年人体协共同主办的以“踏上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南京龙江体育馆盛大开幕。

一年一度的省老年人体育节,迄今已是第16个年头了,今年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老年人体育节以老年健身项目嘉年华+精品健身风采展的形式启动。

一走进龙江体育馆南门,场馆内,太极拳、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空竹等10个传统与创新老年健身项目展示,省委省政府老领导、省体育局、省卫健委领导以及广大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健身项目,并饶有兴趣地了解桌上冰壶球等健身项目的赛法、规则。老年健身项目形式多样,不断创新,让老年人拥有了更多的健身选择。

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陈少军局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了老年体育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指明了老年体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老领导们以及省体育局、省卫健委、省体育总会领导们共同开启按钮拉开了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的帷幕。

简短的仪式后,南京市数支老年体育团队的健身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银发展风采,激情颂党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成果,展示出老年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

每年的省老年人体育节活动,突出参与性、健身性、科学性、多样性,引领全省老年人更多的老年人“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今年全省老年体育协会以省老年人体育节为契机,以多形式、多元化的健身项目铺开了全省百万老年人积极健身,乐享幸福、追逐梦想的心声,凝聚起迈向新征程,健身再出发,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力量。

标签:老年人体育;江苏省;老年人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