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市如东县举行2024年体育冬令营活动
2024-02-01 09:45:00  来源:南通市如东县教育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让越来越多的学生热爱体育运动,使得越来越多全面发展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从校园中走出,推动如东县业余训练运动员梯队建设,1月28日, 2024年如东县体育冬令营活动在如东县少体校拉开帷幕。本次冬令营从1月28日至1月30日,从全县48所小学选拔的体育新苗们在少体校进行为期3天的封闭式训练。

体育冬令营是如东县挑选具有良好运动天赋及竞技潜力的儿童少年或后备力量参加运动训练的全年例行性工作,对业余训练运动员梯队建设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确保培训质量,如东县少体校制订了科学的训练方案,设置了丰富的体育训练项目,选派全体专职教练员培养参营学员参加体育竞技活动的乐趣,有效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强化他们的意志、品质和协作精神。同时,借助此次冬令营的机会,开展好选材工作,为如东业余训练选拔出优秀的后备人才。

本次活动由如东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如东县少体校承办。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