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高邮市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交流展示活动
2022-08-09 15: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洪庆)8月8日,由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体局、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高邮市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

启动仪式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要树立健身理念,形成健身好风尚;要坚持科学健身,掌握健身好方法;要坚持经常健身,养成健身好习惯;要做到文明健身,打造健身好环境,倡导大家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精神,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开幕后,春晖健身队、老年大学、柔力球、健身气功及空竹协会先后进行了舞龙、太极剑、柔力球、八段锦、抖空竹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充分展示了高邮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

全民健身日当天,为宣传贯彻新修订《体育法》,高邮市各体育协会与各乡镇同时联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市自行车协会举行公益主题骑行活动;市跑步协会举行公益主题约跑活动;市篮球协会举行“篮球杯”篮球决赛;市门球协会举行“金葵花杯”门球比赛;界首、甘垛、菱塘、龙虬等乡镇广泛宣传《体育法》,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体活动;同时市健身益站为群众免费进行体质测试,市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均免费向公众开放,系列赛事活动在高邮掀起了全民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潮,让广大群众在健身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标签:高邮市;全民健身日;科学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