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2022年“全民健身日”盐城市(阜宁县)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2-08-09 15: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大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陈大庆) 8月8日上午,由阜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局、县体育局承办的“江苏省2022年“全民健身日”盐城市(阜宁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阜宁体育馆举行。现场约1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全民动起来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大力宣传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进一步把全民健身的各项活动推向高潮。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健身展示、要举办好2022年江苏省“体彩杯”业余棋王赛阜宁海选赛、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阜宁县沙滩足球邀请赛等,同时,把组织活动与开展“全民健身日”宣传有机结合,在活动现场散发了3000千多份健身知识宣传材料,努力营造科学健身的舆论氛围。

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着力打造群众体育活动品牌,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体育设施日趋完善,组织网络不断健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广大群众共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为推动群众体育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全民健身日;体育活动;阜宁县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