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射阳县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文体交流展示活动
2022-08-09 15: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孙少琴)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8月8日上午由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射阳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文体交流展示活动在县体育馆、体育场举行。县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40多个健身站点、26个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以及健身群众近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让“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清晨,县体育馆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来自城乡、街道、社区健身群众,个个以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参加体育健身展示活动。热情洋溢的《幸福小康》《声声祝福您》《迎盛世举金杯》以及《武魂神韵》《第十三套健身单球》《射阳是个好地方》等魅力无限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场,博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全民健身日”期间,射阳县将举办“激情八月,惠动全城”系列赛事活动,包括职工夏季篮球联赛、桌上冰壶球、“不负韶华、一起成长”亲子欢乐跑、第七届门球球王争霸赛 、第五届“体彩杯”职工足球赛等系列体育活动,让广大市民和健身爱好者享受到丰富而精彩的文体盛宴,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健身、科学健身,让群众享受更多的体育获得感,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体育场馆还开展国民体质测试、健身健康知识讲座咨询、全民健身知识展板展览、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县电视台、射阳报社跟踪新闻报道,射阳体彩销售站点LED屏幕对整个赛事活动滚动宣传,营造“全民健身动起来,你我同行更精彩”的舆论氛围,为跻身江苏沿海县域体育第一方阵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射阳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