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5-0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防疫措施有效落实。4月30日,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安全小组开展中心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以消除隐患为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小组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标准,全方位检查了中心体育场地器材、各场馆水电、消防和电机房等重点区域,对用电安全及防火防盗等方面以及各场馆相关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争能够及时发现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发生不安全事件。

通过检查,中心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基础,确保生产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通讯员 朱智军)

标签:疫情防控;安全小组;安全生产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