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如皋市体育中心召开复工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5-0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如皋市体育中心召开复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这是继3月18如皋市体育中心室外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轮滑场、田径场限时限员对外开放后,又一次启动部分室内场馆正式对市民有序开放。

会议指出,根据如皋市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如皋市公共文体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如皋肺炎防控办〔2020〕84号)文件精神,结合体育中心各场馆的实际情况,从4月20日起,如皋市体育中心室内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实行限员限时对外有序开放。

会议强调,为给前来健身的市民创造一个舒适、放心、安全健身环境,复工前要对员工做好健康监测和报告,全面深入排查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等;加强对员工传染病预防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事项的宣传,确保员工具备必须的防控和处置知识与应急处置能力。票务大厅、各场馆吧台、场地、器材、设施设备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已经全面消毒健康安全;确保设施设备正常操作运行;确保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公共区域出入口、走廊、扶梯、门把手等部位每日确保不少于3次的消毒,做到馆内垃圾等脏污物品与干净物品无接触。会议要求:场馆工作人员,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每日当班人员需提前15分钟到岗,进行体温检测及相关询问,在岗人员途中不得擅自离馆串岗,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馆内。健身人群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工作人员依次对进入场馆的健身人群测量体温,“苏康码”显示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一律实行限流措施,分时段、间隔性进入,体育中心室内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开放时间为13:00—18:00;室外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对外开放时间为6:00—18:00,二号田径场对外开放时间为6:00-22,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待团队比赛和企事业单位组织的活动。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特别是“五一”节日期间,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自然灾害、灾难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的宣传普及工作,广泛开展防灾减灾救灾演练,确保防疫、防灾和生产经营工作三不误。(通讯员 花志军)

标签:体育中心;如皋市;场馆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