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射阳县扎实推进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体育项目建设
2020-04-29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我县不断拓展城市社区“十分钟健身圈”内涵建设,扎实推进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体育项目,把建好公共基础设施载体作为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抓手,致力形成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类型多样、普惠性强的公共体育服务网络,不断追求我县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坚持以“多维辐射”集聚区建设创新为根本,不提升城市综合实力。一是新建(改建)18片社会足球场地,争取国家发改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1040万元,县财政配套1074万元;二是根据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 2020 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任务的通知》,新建健身步道10公里、为20个老旧小区安装新的室外体育健身器材、全县13个镇(区)建设高质量笼式多功能灯光球场。三是县财政投资7000万新建县少体校,年内投入使用;四是新建(改建)城市森林公园、后羿公园2个体育公园,其中后羿公园筹建足球博物馆。五是大力提升全民健身中心体育服务综合体的功能品位。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水绿生态鹤乡射阳”县域发展定位,以创建国家级、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为追求,通过体育植入、拓展观光、体验消费,形成鹤乡体育旅游产业联合体、运动休闲小镇,促进体育、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协调发展,全力推动射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射阳县体育局 孙少琴)

标签:公共体育;体育事业;射阳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