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太湖论健”运动促进健康交流会在无锡举行
2023-05-31 18:4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5日,由江南大学、无锡市委人才办、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无锡市体育局主办的“太湖论健”运动促进健康交流会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

作为2023太湖人才峰会的主体活动之一,本次会议以“爱才有心,健康有道,运动有方”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营养、健康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江南,共同围绕人才群体科学运动、营养健康调理等方面分享智慧观点,碰撞思想火花。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无比爱才、锡望您来”运动健康品牌,更好地服务人才群体运动健康,推动医体融合。会议现场还设立了运动互动体验区、健康特色茶歇等活动区域,依托江南大学食品、医学、物联网等独特的学科优势,联合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营养产业头部企业等,针对科学运动、营养膳食、健康生活等方面作科普指导。

标签:江南大学;健康;太湖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