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广场舞公益培训启动“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2024-03-12 13:58:00  来源:扬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扬州市体育广场舞协会于3月8日在广陵中体城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4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广场舞骨干统一培训日暨“学雷锋精神 促全民健身”巾帼志愿公益培训活动。这是2024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展演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和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指导,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总会、扬州市体育广场舞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扬州市体育广场舞协会的250多名骨干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家级指导员洪方明为250多名扬州广场舞的推广骨干进行了授课。同时,所有学员还在洪方明等人的带领下,集体展演了广场舞。此次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广场舞骨干统一培训日活动采用省市联动方式进行,在南京设有主会场,13个设区市则分别设立了分会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