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举办2024年庆“三八”全省暨南京市广场舞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活动
2024-03-08 17:1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 新江苏讯 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展现新时代广大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1:30,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南京汉中门广场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4年庆“三八”全省暨南京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统一公益培训日活动。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贺珍珠、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南京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朱文、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国斌、秦淮区文旅局科长仇新光、秦淮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袁和平以及来自南京市的广场舞骨干共200多人参加开幕仪式。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在开幕仪式上讲话,他说:妇女占广场舞爱好者的80%以上,是江苏广场舞的主力军。广大广场舞妇女爱好者“以舞会友、展现自我、健康快乐、精彩人生”尽情展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广场舞活动中不断提升!她们是广场舞公益培训的志愿者,推进了全省广场舞的大普及、大提升,展现了江苏新时代广场舞妇女同胞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社会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2021年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被评为“全国妇联先进单位”,2023年在“舞动巾帼风采,悦享健康生活”2023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中取得了三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受到各方好评,荣誉归功大家。江苏广场舞要办成全民健身实践者,发展群众体育的带领者,振兴美丽乡村的推动者。舞出健康,舞出活力,舞出人生,舞出精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广场舞人新的贡献!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宣布:“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2024年全省暨南京市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广场舞骨干统一培训日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公益培训由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老师教学由她创编的广场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此次的公益培训班圆满成功,刘荣老师的认真教学获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有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体育总会、南京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由圣美伦化妆品集团、南京银行、江苏舞动神州平台、悦舞越开心直播间、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秦淮区体育总会、秦淮区人民政府朝天宫办事处、秦淮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协办。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