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建湖县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18:0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县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6日,盐城市建湖县“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体育中心举行,活动由建湖县体育局、建湖县体育总会、建湖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建湖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建湖县体育中心、建湖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县各健身项目团队、各健身站点社会体育指导员及周边群众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展演活动现场,广场舞、柔力球、太极、空竹等体育项目轮番登场,每一个动作都如行云流水,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全面展示了全民体育运动的风貌和成果。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现场耐心地指导着每一个参与者,确保他们在安全、科学的环境中享受运动的乐趣。

近年来,运动已经成为许多人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今后,县体育局将继续围绕以全民健身主题,加大优质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组织开展全年龄、多项目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供免费的科学健身指导,将健康与健身指导相结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助力我县经济增长、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体育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