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雷锋精神薪火传 便民服务暖人心——“惠众便民”公益大篷车开进溧阳市埭头镇
2024-03-04 11:22:00  来源:溧阳市广场舞协会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3月3日上午,由溧阳市埭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溧阳市汇众义工协会、溧阳市广场舞协会、溧阳市公共文体中心(文化馆)、溧阳市城北消防队常州市环境资源保护公益协会、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团委、溧阳市老书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等组织承办的“雷锋精神薪火传 便民服务暖人心”惠众便民大篷车开进了埭头镇,用爱来为居民朋友们服务,大家敞开心扉释放热情,让埭头镇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让雷锋精神永存心中!

当天的服务活动有序进行,有配钥匙、理发、修衣服、健康咨询、听力检测、牙齿检查等,还有磨刀、心理咨询、环保普及、新时代文明宣传等。

之后市广场舞协会健身队的全体姐妹们集体展示了《祥龙飞舞》,此节目是把传统的舞龙与飞龙、彩带龙相揉合的一种表演,受到现场居民朋友们的热烈鼓掌。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之后还有女声独唱、快板《警民携手防诈骗》、健身操《饿狼传说》、《我们不一样》以及小品《回娘家》、《四个婆婆》、广场舞《2024吉祥如意》,以及锡剧选段等,节目丰富多彩,广场上居民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用一点一滴小爱,汇成一片爱的海洋!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