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中华龙狮大赛(扬州江都站)圆满落幕
2024-02-29 15:52: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1日-23日,2024中华龙狮大赛(扬州江都站)在扬州市江都区体育馆举行。此次中华龙狮大赛由国际龙狮运动联合会指导,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承办,扬州市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具体执行。

本次中华龙狮大赛设置舞龙、南狮、彩带龙三个大项,汇聚了32支高水平龙狮队伍,其中不乏来自尼日利亚、加纳、孟加拉国、摩洛哥、缅甸等国的国际友人,约400人参赛。赛场上各参赛队精湛的技艺和激昂的气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龙狮民俗文化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区文体旅局从全区机关、学校、乡镇等广泛推动龙狮运动,全区有数万人从事龙狮运动,200多人从事龙狮体育指导工作,形成了龙狮运动有机制、有队伍、有标准、有成果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区文体旅局将继续邀请高层次人才,对该区龙狮运动进行指导、创作、训练,力争以更高水平的龙狮成绩,亮相于全国乃至全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