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金湖县举办2024年“行走大运河”新年健步走活动
2024-02-27 10:32:00  来源:淮安市金湖县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2月25日,金湖县举办了2024年“行走大运河”新年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金湖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金湖县体育总会、金湖县马拉松协会承办了,全县各体育社团、各俱乐部、志愿者协会代表和晨晚练站点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一年一度的新年健步走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使全县人民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希望各个社团、各个俱乐部以本次活动为引领,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让运动成为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通过加强运动健身增强体质、增添活力、迸发激情,并将这份体育激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随着出发令声响起,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从起点公园出发,途径荷花广场、彩虹桥,至大佛寺结束,全程约4公里。

“行走大运河”新年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全县各体育社团的风采,提升了全县群众的健康健身意识,推动了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