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系列活动——2024年南通市社区运动会暨新春广场舞大赛在市体育馆圆满举办
2024-02-27 10:29:00  来源:南通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丰富南通市民在2024年新春期间的体育文化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市体育局“红红火火过大年”体育嘉年华活动总体安排,2月24日,由南通市体育局、中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南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通市体育馆承办,南通市广场舞协会、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系列活动——2024年南通市社区运动会暨新春广场舞大赛在市体育馆主馆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46支广场舞代表队,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广大热爱广场(健身)舞运动的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百姓文化娱乐生活,让百姓感受到运动的无限魅力,让健身成为百姓文明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